专题稿件

家长注意!7月1日起湖州市中医院儿童预防门诊停止接种

发布时间:2019-05-31 16:11:49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 通讯员 王丽红)记者今天从湖州市卫健委了解到,从7月1日起,湖州中心城区儿童预防接种全部实行属地化管理,湖州市中医院儿童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撤销。

  据了解,为全面补足湖州中心城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薄弱的短板,近年来,湖州市中心城区深入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中心城区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改、扩建项目相继完工并全部投入运行。同时,优化设置中心城区儿童预防接种门诊,目前,在7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按照规范开设了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共配备了73名专业人员,其中医生29名、护士44名,全部经过培训持证上岗。居民不用带着孩子跨越大半个城去市中医院为孩子接种疫苗。

  7月1日起, 撤销湖州市中医院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原由市中医院承担的儿童预防接种工作全部由中心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湖州中心城区市民为孩子接种疫苗,请就近前往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预防接种门诊。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