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市政府与杭州银行签订绿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4: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刚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韩刚)5月16日,杭州银行湖州分行正式开业,湖州又添一金融机构新军。

  开业仪式上,湖州市政府与杭州银行签订了绿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杭州银行湖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市委、市政府“以绿色金融改革为引领,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构建与绿色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绿色金融供给体系、创新体系和制度体系”的指导思想,以绿色金融作为业务开展的重中之重,加大对绿色产业的资源配置力度,加强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绿色金融综合服务实力。

标签: 杭州银行;绿色金融;湖州;分行;金融机构;韩刚;新军;浙江;开业;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