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看党端读新闻!浙江新闻客户端德清频道开通上线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6: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新立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5月16日,浙江新闻客户端德清频道正式开通上线,成为唱响德清县高质量发展好声音的重要融媒体平台。至此,浙江新闻客户端县区频道已在湖州实现全覆盖。

  浙江新闻客户端是浙报集团打造的省内第一政经新媒体平台,各项指标名列全国同类新媒体前列。客户端地方频道下沉和延伸到县(市、区)层面,将为各地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及时、更贴心的“新闻+服务”。目前,浙江新闻客户端下载安装量已达1900余万,其中湖州地区用户数70多万。

  德清是接沪融杭的重要节点县,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绿色家居三大主导产业形成规模,地理信息、人工智能、通航智造等新经济新业态不断壮大,75项省级以上改革试点成为具有开创性的“德清经验”,在全省乃至全国复制推广。今年一季度,德清县主要经济指标全面飘红,GDP增长9.7%,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分别增长28.1%和30.4%,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9%,工业投资增长26.8%,城镇与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3%和9.8%。“这些成绩和数据的背后,隐藏着许多德清广大干部群众在推动‘两个高水平’建设的进程中发生的鲜活故事。”德清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浙江新闻客户端德清频道的开通,为德清打造了一个挖掘发展中的好故事、唱响时代好声音的重要融媒体平台。

  据悉,德清频道由德清县委宣传部和浙报集团湖州分社共同运营。双方将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大局,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讲好德清故事,全力助推德清高质量发展。

标签: 德清县;客户;浙江;湖州;好声音;开通;上线;浙报集团;故事;地方财政收入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