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12个单位今天接受了一场冒汗的问政考试

发布时间:2019-05-16 09:38:41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李世超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李世超)今天下午,融媒体舆论监督问政栏目《直击问政》2019年第一期在长兴传媒集团演播厅录制。此次《直击问政》聚焦项目引进和推进,聚焦项目落地、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目的是让全县上下达成“奋战三个月、提前半年红”的共识,更好助推全县实体振兴。

微信图片_20190515193418.jpg

  这是一场“红红脸,出出汗”的电视问政。签约项目有没有快速落地?落地项目有没有快速推进?建设过程中有没有全力以赴?12个被问政部门或乡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直面镜头,就项目引进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接受党代表、纪委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人士、非公企业代表、知联会代表、网联会代表、律师代表、媒体代表和特约评论员的提问与评议。

  “供电设施改造慢,工期被拖延”“建筑材料供应不上”“项目建设惊现大量垃圾”等多个问政短片被依次播放。

微信图片_20190515193428.jpg

  针对短片里反映的问题以及现场问政代表的“麻辣开问”,被问政单位负责人直面“拷问”,一一回应,嘉宾点评也是犀利到位。

  长兴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电视问政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凝聚全县上下各方力量,加快项目引进和推进,助推全县实体振兴。

标签: 问政;直击问政;聚焦;落地;传媒集团;媒体舆论;在线编辑;演播厅;振兴;浙江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