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浙江全民健身片区联动 德清禹越镇举办孝贤运动节

发布时间:2019-05-13 18:01: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孟琳 通讯员 寿越鑫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通讯员 寿越鑫)你参加过以“孝贤”为主题运动节吗?近日,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浙北德清站)暨禹越镇三林村孝贤主题运动节活动在德清县禹越镇三林村拉开序幕。

  据悉,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是根据浙江“七山一水两分田”的实际,分浙东、浙中、浙西、浙北和浙南五个片区来开展。作为浙江省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已走过了15年。每年活动从5月持续到11月,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人群,搭建了参与体育运动的广阔舞台。

  2019年片区联动的主题为“全民健身,振兴乡村”,除了本次浙北片区的德清以外,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的其他地点和举办时间如下:浙东-宁波6月、浙西-龙游9月、浙中-东阳10月、浙南-温州11月。

  蚕宝宝PK赛

  本次德清禹越镇三林村孝贤主题运动节也是2019年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的第一站。活动中特别设置了“万鸟园定向跑、蚕宝宝PK赛、滚蚕扁接力、万鸟园划菱桶比赛、我给妈妈抓条鱼”等五大主要特色的趣味比赛项目,让参与者在趣味运动中感受到了德清特色的水乡桑蚕文化。

  划菱桶比赛

  近年来,浙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浙江全民健身片区联动”进一步在全省掀起了全民健身的高潮。

标签: 全民健身;浙江省;禹越镇;运动节;林村;浙江;蚕宝宝;德清县;序幕;发展理念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