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男婴被弃街头后续|男婴的父母已找到 孩子已被接回家

发布时间:2019-05-11 14:12:29 来源: 浙江在线 朱彦超 杨悦

  【最新消息】

  截止到5月10日16时,男婴父母已找到。当天下午,男婴父母在民警的陪同下,从湖州福利院把男婴接回。

  男婴父母的行为虽不构成犯罪,但经过民警的教育,男婴父母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男婴父母向民警保证,一定会妥善照顾好孩子,尽好为人父母的责任。

  【早前消息】

  5月8日晚22时16分,湖州市公安局南浔区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马腰集镇北宝兜自然村的一家手机店后面发现一名几个月大小的男婴。

  接警后,民警立马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婴被放在一辆电动车的脚踏板上,小孩里面穿着米黄色条纹的睡衣,外面裹着一件白色棉袄。据周边群众和报警人透漏,边上租房内的一对小夫妻育有一个差不多年纪的男婴,且夫妻俩经常因为照顾孩子的问题吵架。当民警前去小夫妻的租房里询问时,发现这对夫妻已经搬走了,且没有留下联系方式。

  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抱起小孩,一边照顾安抚,一边四处走访周边出租房继续寻找小孩的父母。在多番查找未果后,只能抱回城西派出所,所里的男民警轮流抱了孩子一晚上。5月9日一早,小孩已被送到南浔区人民医院妇幼科暂时安置。目前,医院提供了一个临时床位供小孩休息,小孩的身体状况良好。

  如有知情人士,请尽快与南浔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联系,电话:0572-3081326。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