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要新造7个“微公园” 你家门口有吗?

发布时间:2019-05-10 06:47:00 来源: 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湖州要新造7个“微公园”,你家门口有吗?

  出门见绿,推窗见景。为了让老百姓更好的享受城市绿地,看得到、闻得着、走得进、坐得下,今年3月,湖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推出湖州市首批三个小微街景的改造提升,主要涉及白鱼潭路转角绿地、城北水闸对面绿地、临湖桥头绿地。如今两个月过去了,细心的老百信发现家门口的悄悄发生了变化,原先城市中的边角绿地成为一处处绿意盎然、鲜花似锦的休闲场所,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到这些“微公园”休息游玩,或三五好友健身聊天、或带着小宝宝散步遛弯。

  进入5月份,湖州将推出第二批微公园改造计划,白鱼潭路潜庄公寓入口处、苕溪东路与环城东路岔口红绿灯处等7个街头微公园的建设,也被提上日程。

快看看下一个城市“微公园”是否在您家门口

  除了“微公园”改造,5月份中心城区8条道路的完善提升也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力争在十一前全部完成改造。

道路完善提升计划表

  龙溪南路完善提升后效果图

  湖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提醒,以上路段施工进场后,将给市民出行带来暂时的不便,希望市民朋友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