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注意了!下周起湖州市妇保院儿童常规体检有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9-04-17 14:50:16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记者从湖州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为配合湖州中心城区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2019年4月22日—6月7日,湖州市妇幼保健院将集中开展湖州中心城区2019年适龄儿童的入幼体检工作。因就诊人流量相对集中,对“儿童常规体检” 挂号作出调整。

  具体变化为,除初次办卡,所有“儿童常规体检”全部实行网上预约挂号。家长需提前一周进行网上预约(关注“健康湖州”或“湖州市妇幼健康保健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无特殊情况现场将不予加号。另外,所有入幼体检也全部实行网上预约挂号,预约服务从即日起开始。

  就诊流程:

  无自费就诊卡:建议先到湖东院区办理自费就诊卡后预约。

  有自费就诊卡:网上预约 → 自助机预约取号 → 缴费 → 分诊台填表→ 一楼一号诊间测量 → 候诊大厅等候叫号。

  入托入幼体检的需到分诊台现场填写《儿童入园(所)健康检查表》或先行于湖州市妇幼保健院官网下载并填写(下载地址为:http://www.hzfby.com/inc/lbnews_show.asp?id=233&classname)

  儿童常规体检网上预约流程:关注“健康湖州”或“湖州市妇幼健康保健院”微信公众号 → 智慧服务预约挂号 → 儿童保健科 → 儿童常规体检。

  入托入幼体检网上预约流程:关注“健康湖州”或“湖州市妇幼健康保健院”微信公众号 → 智慧服务预约挂号 → 儿童保健科 → 入托入幼体检。

  儿童常规体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上午半天。节假日以医院对外公告为准。

  入托入幼体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全天。节假日以医院对外公告为准。

  凡2019年3月8日及以后已经进行过3周岁入托体检的孩子,无需再次体检,具体招生事项请咨询吴兴区教育局(0572-2289295)。

  体检地点:湖州市妇幼保健院湖东院区业务楼(湖东路1号)。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