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双向6车道!湖州将再添一条往来杭州的大通道

发布时间:2019-03-29 06:44: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管安达 记者 吴丽燕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管安达 记者 吴丽燕)3月28日,记者从湖州市交通建设管理局获悉,湖州东部将迎来一条南北向大通道——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未来这将是湖州往来杭州的又一条快车道。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与省交通运输厅在湖州联合召开苏湖杭高速公路吴兴织里至德清新安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经过与会专家们的实地考察和讨论,该工程成功通过审查。

  据了解,该项目全长44.92公里,设计为双向6车道,投资估算167.8亿元。项目起点位于吴兴区织里镇盛家桥附近,与G50申苏浙皖高速交叉并设置枢纽互通相连接,自北向南,项目终点位于德清县新安镇徐家桥附近,与练杭高速公路交叉,并设置枢纽互通相接。

  “这个项目已经列入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调整表。”市交通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建成将完善长三角地区中心地带高速公路交通网络,缓解现有G25杭宁高速公路、S13练杭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提升公路交通服务水平,为长三角经济一体化、杭州都市圈的发展提供可靠的交通保障,促进区域社会经济持续发展。

标签: 高速公路;湖州;吴兴;管理局;大通道;湖州市;安达;吴丽;杭州;快车道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