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滚动丨安吉16岁男孩走失第三天 近百人加入搜寻

发布时间:2019-03-27 21:06: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世超

  最新消息: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3月29日上午10点,记者接到安吉灵峰街道派出所民警消息,说离家出走5天的安吉男孩找到了。

  民警与孩子进行沟通

  “大概早上9点左右,我们通过监控发现孩子在往自家的方向走,随后民警和家长赶往家里,发现孩子已经回家。”灵峰街道派出所民警蒋旭冬告诉记者,关于为什么离家出走,孩子没有说具体原因。在交流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孩子性格比较内向,与父母的沟通也不多。

  记者还了解到,在孩子出走期间,确实有过迷路,晚上就睡在一些城乡公交车站台里。

  “孩子出走时身上带了钱,说肚子饿了就买方便面充饥。”民警告诉记者,据他们了解,孩子出走后没有向别人询问回家的路,也没想到父母会这么担心。


  早前消息:

  3月29日上午8点30分,经过昨天一天的路面搜寻和监控查看,依旧没有发现离家出走男孩的踪迹。不过,安吉县灵峰街道派出所教导员祝嵇军告诉记者,昨天夜里有上墅乡村民致电反映,说之前在上墅乡田垓村看到过疑似警方寻找的这位男孩。针对提供的线索,今天,公安一方面继续加大搜寻力度,另一方面也会去上墅乡田垓村走访当地村民,查找线索。


  3月28日上午9点30分,记者从安吉县灵峰街道派出所了解到,走失男孩依旧没有找到,但是警方提供了一个新的线索。

  27日晚上,通过整夜的监控翻查,警方发现男孩于3月26日上午9点23分左右,出现在了该县孝丰镇师古桥-牛头坞进口处,手里拎着一袋东西。记者估算了下,从25日监控发现男孩出现的灵峰街道梅灵路,到26日的孝丰镇师古桥-牛头坞进口,两地相距约10.4公里,一般步行需要约2小时30分。

  “之前在上墅乡也看到了男孩的踪迹,初步判断男孩应该是从灵峰街道先到了上墅乡,之后再到孝丰镇去的,基本走的都是农村小路,行走路线比较乱。”安吉灵峰街道派出所教导员祝嵇军说。

  因男孩行走范围在不断扩大,已经跨乡镇,警方步行搜寻效果不明显。目前,警方已经调整了相关搜寻方案,一边查看监控,一边开车巡逻搜寻,希望能尽快找到该男孩。


  3月27日下午3点20分,安吉警方传来消息:疑似走失男孩被找到。

  但经过询问和对比后,警方发现并不是离家出走的男孩。目前搜寻仍在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目前,安吉警方已经派出50多人,另外还有40多名志愿者和护村队加入搜寻队伍。搜寻范围主要在灵峰街道剑山村梅灵路两侧以及大剑山、小剑山附近。

  2019年3月26日零点20分许,安吉警方接到市民李女士报案称:25日上午8点,儿子严灏从家里出发上学,期间因头疼请假回家休息。父母因外出工作不在家里,回来后发现孩子一直都没有回家。在出去找寻无果后,家人向当地灵峰街道派出所报警。孩子今年16岁,住在递铺街道东滨社区,至今未归。

  朋友圈寻人启事

  朋友圈寻人启事

  离开时,男孩身穿黑棉衣,灰白校裤,黑白条纹鞋子,身高172CM左右,安吉本地口音,会说普通话。从监控中看出,该男孩3月25日早上10点左右步行到了灵峰街道梅灵路(蔓塘里附近),之后就没有更多监控信息。

  最后的监控画面

  安吉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通知街面以及灵峰派出所的巡逻力量到孩子失踪地点进行查找,同时组织警力继续查看监控,搜寻孩子踪迹。目前警方正在慢慢扩大搜寻范围,同时孩子失踪地点附近,相关村里的护村队以及志愿者们也一并在外搜寻。

  截至记者发稿,孩子还没有找到。

标签: 安吉;朋友圈;微信;寻人;启事;警方;男孩;孩子;街道;浙江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