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浙报头版点赞安吉:“两山”故事 讲给世界听

发布时间:2019-03-26 13:53:02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李敏 李佳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李敏 李佳)3月24日,63位中国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负责人来到安吉,了解全域旅游发展及乡村旅游工作。他们关注的话题之一就是,如何吸引更多国外游客来中国的乡村看一看。

W020190326229982688957.jpg

  沿着7公里绿道,经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纪念石碑,天荒坪镇余村的绿色发展之路逐渐呈现。仰光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石瑛告诉记者:“这里将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转化为乡村发展的产业优势,对拥有大面积原生态自然环境、同样要注重绿色发展的缅甸很有借鉴意义。”

W020190326229982749728.jpg

  当天,调研团还参观了半日村民宿村落、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和中国竹子博物馆。一天下来,在场的中国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向更多外国人介绍安吉。

  据悉,此次中国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负责人在安吉的培训和基层调研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承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协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段周武表示:“此次调研为中国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负责人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丰富了素材,增强了信心。”

标签: 旅游机构;安吉;驻外;文化;负责人;中国;旅游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