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较强冷空气携风雨来袭 湖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5:46 来源: 湖州市气象台

  3月20日16时37分,湖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安徽南部有强对流回波发展东移,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里吴兴区和南浔区将有强对流天气,伴有7到9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雨和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

  据了解,目前一股北方较强冷空气正自西向东、自北而南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湖州市今天夜里会有阵雨或雷雨光临,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

  今天15时,湖州市气象台发布了冷空气消息:预计明天上午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湖州市阴有小到中雨,并伴有平原4~5级,太湖湖面6~7级的偏北大风,后天阴到多云,偶有小雨,23日多云到晴;气温将明显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7~10℃,22日最高气温12℃左右。

标签: 湖州;雷电黄色预警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