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参与大湾区建设 湖州这19个项目被省里点名

发布时间:2019-03-20 16:58:50 来源: 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近日,省大湾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印发了《浙江省大湾区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推进方案》,湖州吉利汽车、中车新能源等19个项目被列为十大标志性工程支撑性项目,项目数仅次于杭州、宁波和舟山,列全省第4位。据了解,湖州19个项目总投资18341.4亿元,其中2019年计划投资1927.8亿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浙江省大湾区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2019年建设项目表(湖州)


  下一步,湖州市发改委将以“三服务”活动为契机,牵头抓好支撑性项目的督查和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多省级财政、土地、人才、金融等政策红利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标签: 大湾区;湖州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