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凭“好家庭”贷款30万!南浔这项信用贷让有德者更有得

发布时间:2019-03-13 10:03: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伟阳)“没想到,今年还能收到这么好的‘三八’节礼物,不仅审批速度快,还不用抵押和担保,相比普通贷款利率更优惠。”3月5日,南浔区菱湖镇竹墩村村民沈卫琴,凭借去年获得的“区级文明家庭”这项荣誉,拿到了建设银行发放的全省首笔30万元“好家庭信用贷”,而且从申请到发放只用了三天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313090017.jpg

  沈卫琴经营着建材生意,平日里还常带家人参加公益环保活动。前不久,她承包了一个工地的建材项目,一时之间资金周转不过来,“好家庭信用贷”正好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半个月前,省妇联与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多个合作项目,双方在普惠金融推动、妇女权益保障、企业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其中,“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面向省内获得全国、省、市、县、镇、村6个级别的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等荣誉的先进家庭成员,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市场最优惠利率,最高额度为30万元,并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得知这一利好消息后,南浔区妇联与建行南浔支行第一时间建立区级合作关系,迅速启动“好家庭信用贷”专项推进工作。连日来,该区妇联借助妇女干部队伍,在镇、村级宣传推广“好家庭信用贷”,为真正有需求的家庭提供金融服务。目前,还有不少家庭正在洽谈申请中。

  “好家庭、好家风这些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的信用贷款,将推动好家庭、好家风建设走进千家万户。”南浔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发动妇女干部推广“好家庭信用贷”,让更多“有德”家庭得到更多实惠,促进“有德者更有得”的社会风尚。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