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3月18日 湖州市妇幼保健院湖东院区将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9-03-02 06:48:00 来源: 湖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微信公号

  原标题:3月18日 湖州市妇幼保健院湖东院区将正式启用!

  据悉,3月18日起,湖州市妇幼保健院湖东院区将正式启用。届时,有关儿童保健、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检查等服务的场所将搬迁至湖东院区。

  湖东院区地址位于湖州市湖东路1号,占地面积5732平方米,建筑面积5889平方米。

  业务楼楼层分布:

  一楼:儿童常规体检门诊、生长发育门诊、高危儿门诊、入托入幼体检门诊、发育行为门诊。

  二楼:五官科门诊、耳廓矫形门诊、小儿眼科门诊、小儿口腔科门诊。

  三楼:婚前医学检查门诊、孕前优生检查门诊、孕前优生咨询门诊。

  四楼:会议室。

  培训楼楼层分布:

  一楼: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部等管理科室办公室。

  五楼:儿童康复中心、儿童早期发展中心、优生优育优教中心。

  2017年12月4日,湖州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立湖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后,着力通过加强学科建设、增强服务能力、改善诊疗环境等手段在缓解妇女儿童健康服务需求与全市妇幼资源配置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健全全市妇幼卫生服务体系等方面发挥作用。

  针对原有新生儿科病区容量不能满足湖州市及周边地区新生儿就医需求的问题,2018年3月,湖州市妇幼保健院增设普通新生儿病区,开放床位40张。

  2018年5月,湖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上海市儿童医院合作,独立设置小儿外科病区,设立上海市儿童医院小儿外科湖州分部,开放床位16张,由上海市儿童医院派驻专家实施科室管理。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