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公安发布“惠民十大行动” 你关心的事入选了没?

发布时间:2019-03-01 15:27: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3月1日上午10点59分,首列“安吉椅业号”高铁专列缓缓驶出上海虹桥高铁站,继而飞驰在繁忙的京沪线上。

  这趟高铁专列以安吉椅业产业公共品牌冠名。品牌冠名由安吉县政府组织,联动当地永艺、恒林、大康、博泰、大东方等9家椅业头条骨干企业共同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冠名费用大部分来源于安吉县政府创设的椅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安吉椅业号”外观。通讯员 俞乐斌 摄

  安吉是 “中国椅业之乡”,全国最大的办公椅生产基地,全国每三把椅子中就有一把安吉制造,每两把出口椅子中就有一把来自安吉,已经形成全球最大的专业产业集群。截至2018年,安吉椅业拥有176家规上企业,亿元以上企业55家。2018年,安吉椅业销售收入达到394亿元,规上企业销售收入220.3亿元,同比增长13.8%,占全县规上企业销售收入总额的39.0% ,利税贡献值在全县主要行业中排名第一。

  “安吉椅业号”高铁专列首发。通讯员 俞乐斌 摄

  近年来,安吉一直致力于推广椅业公共品牌,致力于提升产业集群的整体影响力和竞争力。“相比于以往仅在短暂的展会期间,面向专业采购商,营销安吉椅业公共品牌,此次开出京沪高铁专列,是把安吉椅业的公共品牌面向一线消费者、一线用户进行推广,直指消费终端。”安吉县经信局局长高安兵表示,本次以政府买单的形式开出高铁专列,用意在于通过政府拿出真金白银的实际举措,推动企业加快进军国内市场的步伐,也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帮助民营经济发展,实现政府服务转型的新探索。

  安吉椅业产业发展座谈会。通讯员 俞乐斌 摄

  据悉,“安吉椅业号”冠名时间为1年,除营销安吉椅业公共品牌外,9家参与企业均可在车厢内植入企业元素,通过品牌标识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通过二维码扫描连接企业网上销售平台。按照双方合作协议,在1年合作期内,“安吉椅业号”将成为安吉椅业形象宣传的“移动长城”。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