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太阳去“流浪”湖州飘雪了 莫干山景区关闭

发布时间:2019-02-16 16:33: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这两天,北方的雨雪天气逐渐结束,然而南方仍旧阴雨不断,太阳一副还在流浪的样子。湖州的阴雨天气从春节假期后半段开始就一直持续到现在。2月16日早上开始,德清莫干山、安吉山川等部分山区还下起了雪。

  目前莫干山景区已有积雪。

  莫干山雪景

  莫干山雪景

  因气温低,景区道路有结冰,车辆无法通行,为确保安全,莫干山景区已于上午9时关闭。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莫干山景区关闭

  今天上午八点左右,安吉县山区也飘起雪花,龙王山顶、上墅董玲、山川九亩、天荒坪大溪、江南天池景区等地都有不同程度的降雪,平均积雪厚度在3厘米左右。

  山川乡高家堂村一早下起了雪花。

  山川乡九亩村雪景

  山川乡九亩村雪景

  通往安吉高山区的道路已有积雪,居民出行受影响。公路部门将会在雪停之后立即抢通道路。截至发稿,安吉县高山区仍在降雪。

  山川乡九亩村雪景

  今天上午,国网湖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来到海拔近600米的长兴涨子坞山山顶对±800千伏锦苏、复奉线进行线路覆冰特巡。

  输电维护人员雪中特巡。

  小编从湖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下午,湖州仍是阴有小雨的天气,部分地区有时有雨夹雪,高山区中雪,夜里到明天阴,局部小雨,东北风4~5级,明天早上最低气温只有2℃左右。从下周三开始,气温将渐渐回升,最高气温会回升到10℃上下。

  未来天气趋势预报:

  18日(周一): 阴有雨,5℃~10℃,偏东风3~4级;

  19日(周二): 雨止转阴天,6℃~11℃,西北风4~5级;

  20日(周三): 阴有雨,6℃~9℃,偏东风3~4级;

  21日(周四): 阴有雨,6℃~10℃,偏东风3~4级;

  22日(周五): 阴,7℃~11℃,偏北风4~5级。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