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节后找工作的别错过了 新春系列综合招聘会有5万岗位

发布时间:2019-02-13 06:35:02 来源: 湖州晚报 施妍

(原标题:节后找工作的别错过了 新春系列综合招聘会5万岗位等你来)  

  人勤春来早,告别春节假期后,盘算着在节后为自己谋一份好工作的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记者从湖州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新春系列综合招聘会近期将纷至沓来。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家在这里,心在这里,机会也在这里!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促进全市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积极服务企业用人需求,引进更多人才来湖创新创业,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陆续举行招聘大会,预计企业参会1500家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左右。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新春系列综合招聘会将于2月14日拉开序幕,在安吉县生态广场举行的安吉县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预计将有百余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为市民提供包括管理、营销、财务、文秘、技术、操作、服务等方面的岗位。

  此后,长兴县将于2月15日和16日,在长兴县海洋城海洋馆举行长兴县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2月19日,南浔区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也将举行;到了2月23日,吴兴区人力社保部门将在位于湖城红旗路的吴兴区人才市场举行吴兴区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作为上半年湖州最大规模招聘会,湖州市2019年新春人才招聘大会,将于3月2日在湖州师范学院燕英体育馆举行。为了揽才,来自全市不少知名企业都将组团进场招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少企业都“大手笔”地为能者开出了优厚薪酬,想找工作的市民不妨多多关注。 3月9日,同样也是在湖州师范学院燕英体育馆,将举行湖州开发区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和其他县区不同的是,今年德清县的新春招聘活动将主战场放到了网上,记者了解到,2月底前,德清人才网上将陆续发布一系列招聘信息,供求职者选择。

  进入招聘旺季,对于求职者来说,虽然机会不少,但是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也要擦亮眼睛,谨防踩到“招聘陷阱”。“个人在求职过程中,要注意‘五要五不要’。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谓“五要”,一要到展位上应聘,展位内的单位方经过招聘资质审查;二要凭有效证件应聘,但不让单位扣留原件;三要明确询问单位,有底薪、有社保、签合同方为合法聘用;四要有足够准备,多带简历、多投递、多洽谈;五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丢失,特别在人多处或填表时。而“五不要”则是指,一不要在求职过程中过于挑剔,片面要求高薪等;二不要向单位缴纳任何费用,报名费、保证金、培训费等;三不要向展位外的任何人递交个人资料,谨防受骗;四不要草率接受不明情况的个人调查,谨防借机获取个人电话挪作他用;五不要轻易接受场外人员的诱惑,好工作不会天上掉馅饼。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