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高强度!湖州青少年运动员积极冬训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6:46:05 来源: 湖州在线 郑艳 唐琪新

  (原标题:第十七届省运会备战年 湖州青少年运动员积极开展冬训)

  寒假开始,正当其他孩子享受轻松假期时,湖州的青少年运动员们,已在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紧张而又高强度的冬训。

微信图片_20190131125906.jpg

  近日,记者在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看到,校园内一片如火如荼的训练气象。田径队队员在跑道上、跑廊里进行体能训练;训练馆中,重竞技队队员正在实战训练,体操类小运动员们的基础动作训练有序进行,网球队的队员们加紧进行对抗;综合力量房里进行体能训练的运动员也不少……

微信图片_20190131125912.jpg

  今年是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备战之年,此次寒假冬训也是继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后的首个冬训。湖州青少年运动健儿们厉兵秣马、火力全开,充分利用冬训的大好时机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专项素质和技战术水平,为2022年省运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131125917.jpg

  据悉,此次寒假冬训共有包括田径、摔跤、柔道、举重、跆拳道、武术、体操、艺术体操、蹦床、网球等在内的15个队组。有23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其中最小的运动员今年才4岁。这些小运动员们放弃了寒假的休息时间,期末考试一结束后就投入到集训中来。

  寒假集训时间为1月21日—2月2日,2月10日—2月18日,共22天,仅春节休息7天。

标签: 冬训;青少年运动员;运会;体育运动学校;备战;湖州市;浙江省;训练;队员;体能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