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想当县长”的长兴小女孩 这次心愿“实现”了!

发布时间:2019-01-31 14:23:03 来源: 爱湖州微信公众号 臧晶晶 邱吉平 罗子康 程超 陈正凯

  (原标题:“想当县长”的长兴小女孩,这次心愿“实现”了!)

  还记得那篇网红作文《我长大后想当县长》吗?

微信图片_20190131124958.jpg

微信图片_20190131125003.jpg

  2018年5月,浙江湖州长兴县一位9岁小女孩的作文火遍了朋友圈,引发了全国各地警察及警察家属的共鸣。

  文章里,二年级小学生王悦宁在文章里“抱怨”了做警察的爸爸工作太忙,如果自己当上县长,就可以让爸爸多休息。

  网友开玩笑评论说:“所有的警察叔叔阿姨都在等你长大,实现你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190131125012.jpg

  “为什么爸爸总是这么忙啊?”办案、宣讲、开会、加班,每4天值一次夜班……这是派出所基层民警王少华的工作常态。

  王悦宁说希望能和爸爸一起过个年,希望爸爸多休息,多陪陪妈妈。

微信图片_20190131125233.jpg

  王悦宁说,以前春节都是回和平老家过。爸爸在老家住不了多久就得去上班,有时候一天,有时候凌晨一点就走了。

  如今又到过年的时候,今年的爸爸格外“愧疚”:“除夕夜我要值班,要么小年夜提前陪你们回和平,你们住在那里吧。”

  王悦宁和妈妈异口同声:“我不要!”

  最后结果如何?点击视频自己看一看吧。


标签: 爸爸;县长;王悦;女孩;想当县长;心愿;警察;作文;年级小学生;长大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