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新出炉的湖州白金宿和金宿 你想住哪家

发布时间:2019-01-28 06:3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王艺潼)住过高级的五星级酒店,住过经济实惠的青年旅社,到最后深爱的却是那一家家质朴却温暖的民宿。

简爱民宿

  凭借扎根山水、呼吸自然、吐纳文化的住宿方式,这几年,浙江民宿赢得了众多游客的关注。日前,浙江省民宿等级评定管理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白金宿、金宿和银宿名单,共有20家白金宿、51家金宿、130家银宿入选,包含了以杭州为代表的城市民宿,湖州为代表乡村民宿,以舟山、台州为代表海岛民宿等众多民宿形态。

  春节期间出行,避开人潮,不去远方,来湖州这些新鲜出炉的白金宿、金宿体验一下吧!

  白金级民宿(湖州2家)

  阿忠的家(安吉县)

  竹林拣鸡蛋、水果采摘、白茶炒青、野外垂钓、打年糕……阿忠的家以民宿和农场经营相结合为特色,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体验生活的乐趣。庭院分前院、后院、菜园、山院四大部分。设有花园、景观水池、蔬菜果园、户外用餐烧烤平台、小木屋茶室、山野竹林茶园、山顶无敌观景台等。

  地址:安吉县灵峰街道横山坞自然村63号

  电话:18268142376

  阿那度民宿(长兴县)

  Anadu位于长兴县和平镇石罙碛村,背靠缓坡万顷竹林,三面茶山环绕,自然景色优美,极具地方特色。

  Find yourself in nature是Anadu主打的度假理念,“跟自然相处,跟自我对话”,将空间、人、自然三者和谐联系起来。

  这里拥有私人竹林、无边泳池、宽大草坪及开放式厨房配备顶级设施,包餐定制及管家服务让您能在有限的假期内尽情地和家人朋友亲密共处,远离城市仍然尽享舒适。

  地址:长兴县和平镇石罙碛村

  电话:15902111158

  金宿级民宿(湖州6家)

  十八迈民宿(德清县)

  十八迈位于莫干山主景区山下,建筑外观尖尖的屋顶呈丹麦式风格,与山村田野和谐相映成辉。室内是纯正美式风格,犹如童年梦想中的城堡。民宿配有八个房间,每个房间风格各不相同,室外配有泳池、烧烤、户外酒吧、露天电影等。

  地址:德清县莫干山镇庙前村山头上1号

  电话:13951993861

  大乐之野民宿(德清县)

  大乐之野周围景色宜人,设有停车场、西餐厅、咖啡厅、图书馆、温泉、烧烤区、可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等通用设施。民宿共拥有4栋别墅,15间客房,客房风格唯美,装修精致优雅,是你追寻山野生活的秘境。

  地址: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碧坞

  电话:15355828487

  莫梵民宿(德清县)

  莫梵坐落在莫干山脚下的仙潭村、江南碧坞景区附近,曾先后4次登上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生财有道》和《经济半小时》栏目。莫梵在业界有“团建爆款民宿”之称,目前运营有1家咖啡馆、4幢独立院落式客房。配套的活动设施和多种体验项目,让莫梵成为具有莫干山本土气息的生活化民宿品牌。

  地址: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潘家园21号

  电话:18906821185

  枕竹顾渚民宿(长兴县)

  翠竹,半山,泉水,洁静。枕竹顾渚隐坐落于长兴顾渚的半山上,坐拥翠竹,举目常绿。其民宿主人,对饮食文化和食材之道有较高的造诣,立志“做出民宿中的米其林”,并拓展美食手信文化。

  地址:长兴县水口乡顾渚村前塔场

  电话:13601621823

  息心庐民宿(安吉县)

  息心庐整体上给人以返璞归真的气质。外建筑面尽量地保留了原建筑中的夯土墙,同时在房屋周边引入大面积的裸岩山体,还之于安吉乡村的原始景象。自然景致就是最好的装饰,设计师巧借一扇扇窗户模糊了自然和人工的界限,开窗取景,户外绿地庭院,竹林隐约,从每扇窗望出去都是一幅天然的风景画。

  地址:安吉县天荒坪镇横路村横园里自然村区122号

  电话:15356434349

  简爱民宿(安吉县)

  经过蜿蜒的山路、绵延的竹林,简爱民宿便坐落在大山的深处,潺潺溪流之畔。民宿里古木参天,一条带空中玻璃的栈道连接彼此。杜拉维特卫浴、夏普电视机、大金中央空调、曼瑞德的地暖,英国SEVEN PLUS的洗浴用品,一切希望给宾客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地址:安吉县报福镇统里村

  电话:0572-5075999

  什么是白金宿、金宿、银宿?

  2017年9月,浙江正式出台民宿地方标准《民宿基本要求和评价》,要求民宿的经营规模,单栋房屋客房数不超过15间,建筑层数不超过4层,且总建筑面积不超过800平方米。

  民宿分为三个等级,白金级、金宿级、银宿级。等级越高表示接待设施、服务品质,产品创新,示范带动,地域文化传承与体验越高。

  由此可见,湖州这些民宿在环境建筑、设施设备、服务管理和文化特色等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平,能够在日后接待游客过程中为游客提供更多内容,提升游客在湖州旅游的幸福感。

  (据浙江省民宿网、钱江晚报、诗画湖州微信公众号等)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