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浙报集团湖州分社“金牌小记者”出炉啦!快看看有谁?

发布时间:2019-01-19 06: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 王艺潼)2018年,我们浙报集团湖州分社的小记者收获颇丰。“访桃农 学农事 小记者走进九里红农庄”“小记者走进太湖溇港”“走进气象台 探索气象奥秘”等采风活动丰富多彩,小记者们参加采访写作培训课时认真的小脸蛋让人印象深刻。一年里,我们共同收获了快乐、幸福和知识。

去年底,浙报集团湖州分社启动了2018年度“金牌小记者”评选活动。在一个多月时间里,经过个人自荐,产生了17名“金牌小记者”候选人和13位“优秀指导老师”候选人。

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审团综合评定,再结合小记者过去一年里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发表稿件的数量、点击量等,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全面评审,最终决出了2018年度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分社“金牌小记者”3名,“优秀指导老师”3名以及“年度好新闻”6篇。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金牌小记者”获得者

沈许悠 张泰来 符金夕

“优秀指导老师”获得者

黄一真 沈晓娟 费翠虹

“年度好新闻”获奖名单

一等奖:

周锐《走进九里红农庄 探寻庚村阳桃的秘密》

二等奖:

潘兴博《林景平奶奶:老人们的温暖大使》

华潘辰《人生就像运动会 战胜的不是对手而是自己》

三等奖:

李璋菡《爱山小学春季运动会举行 他们拼尽全力为班争光》

顾家齐《十里桃林九里红 满满都是香甜印记》

周桢艺《千年溇港清水悠悠 探访南太湖著名水利工程》 

祝贺以上获奖者!获奖的小记者和老师们都将获得浙报集团湖州分社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品。我们还将在近期举办颁奖仪式。具体时间和地点我们将逐一通知,敬请期待!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