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莫干山上惊现2米高“马里奥”!

发布时间:2019-01-02 17:30:08 来源: 爱德清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近2米高!莫干山上惊现“马里奥”!高手在民间!)

  元旦当天,在德清县莫干山镇碧坞龙潭杨家田出现了一个2米高的马里奥雪人。只见它头戴帽子、身穿背带裤,还有标志性的大眼睛大鼻子,形象逼真。这个摆着经典造型的雪人,矗立在山头,想让人不注意也难。

微信图片_20190102153850.jpg

  雪人的创作者是10个80后的小伙伴,他们花了两个半天的时间,从2018年的最后一天,到2019年的第一天,合力创造了这个非常有意义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102153901.jpg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设计师、有律师、有西点师,还有自己创业的,在政府单位、企业上班的。平时周末,大家也会在山头聚会、露营。他们说,大家伙儿基本上是89年左右出生的,作为80后,小时候玩得最多的游戏就是超级马里奥了,所以对马里奥有着特别的感情。而过了这个年,大家都要上30岁了。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一起堆出一个充满回忆的游戏角色,也是向逝去的青春致敬。

微信图片_20190102153907.jpg

  马里奥雪人的主设计师

标签: 马里奥;雪人;民间;设计师;西点;经典造型;莫干山镇;游戏;高手;标志性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