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如期而至 未来两天……

发布时间:2018-12-30 18:05:17 来源:

5_副本.jpg

  安吉县杭垓镇阿丽拉·安吉度假村内的雪景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 编辑 孟琳)在元旦假期的第一天,雪如约而至,天气寒意十足。


8_副本.jpg

安吉县杭垓镇阿丽拉·安吉度假村内的雪景

  早晨湖州市自西向东出现零星小雪,下午降雪明显起来,这是今年入冬以来湖城迎来的第二场较明显的降雪。

  似乎是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雪花趁着跨年之际赶来和大家一起欢度元旦。

  虽然从气温上来看,今天早晨的气温比起昨天出现了回升,全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都在0℃上下徘徊,市区为0.1℃。但因为下雪,白天气温起伏不大,市区最高气温在2度左右,体感很冷。

  今天下午到夜里还将出现降雪过程。根据湖州市气象台发布的短期气象,预计湖州今天夜里阴有中雪,山区大到暴雪,明天阴转多云,偏北风3到4级,气温-1到4℃,后天多云。明天降雪过程结束,天况逐渐转好。

  1月1日,元旦当天以多云为主。假期结束以后,2日又将转为小雨天气。气温方面,未来几天气温总体较低,请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未来天气趋势预报:

  12月31日:阴转多云,零下1℃~4℃,偏北风3~4级

  1月01日:多云,2℃~5℃,偏北风3级

  1月02日:阴有小雨,0℃~5℃,东北风2~3级

  1月03日:多云,3℃~11℃,东北风3级

  1月04日:阴有小雨,7℃~11℃,偏东风3级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