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今冬首批草莓已上市 快拿上篮子去尝鲜吧

发布时间:2018-12-30 07: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叶诗蕾)在以白色为主调的冬天里,红色的草莓给单调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饱满的果肉,让人吃到根本停不下来。近日,湖城首批草莓已经悄悄地“跳”进菜篮子。假期来了,想体验一把采摘草莓的乐趣吗?小编为你整理了几个湖城采摘草莓的好去处。还等什么,快拿上篮子,尝鲜去吧!

移沿山金农生态基地

       

吴兴区八里店移沿山村的金农生态基地,种植有十几亩草莓。今年年初,基地的草莓还斩获了浙江省精品草莓金奖。这里的草莓品种以越兴为主,最大的特点就是鲜甜。如果你是早起的鸟儿,说不定还能吃到沾着露珠的草莓呢。

采摘价格:门票40元每人,带出园区40元每斤

地址:吴兴区八里店镇移沿山村

埭溪丰益草莓园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吴兴区埭溪镇丰益草莓园,种有近二十几亩的草莓,品种多样,以红颜、奶油、妙香和白雪公主为主,能让你一次体验到多种口感。驱车来到埭溪,观赏完老虎潭水库冬日美景,不妨来这里给味蕾来一个惊喜。

采摘价格:35元每斤

地址:吴兴区埭溪镇104国道官泽加油站往湖州方向一千米

妙西玲珑湾生态农庄       

         

玲珑湾生态农庄是省首批果蔬采摘旅游基地之一,在这里你既能观光旅游,又可以采摘果蔬,还能品尝到台湾风味的美食。这两天去的话,大棚里还有火龙果等你来采。

采摘价格:40元每斤

地址:吴兴区妙西镇五星村

安吉大洲草莓园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吃惯了香甜的奶油草莓,你会好奇巧克力味道的草莓是什么样子的吗?有机肥料做底肥,孕育出一串串鲜亮爽口的草莓宝宝。草莓园主人说,她家有奶油和巧克力味的草莓,你心动了吗?

采摘价格:50元每斤

地址:安吉县马家渡板昌坞馨怡茶场对面

安吉青青草莓园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草莓地里,一个个水灵灵、红彤彤的草莓,正探出头来,果形均匀,外观亮丽,惹人喜爱。园区以种植红颜和章姬草莓为主,想要吃哪种,告诉老板便是。

采摘价格:40元每斤

地址:安吉县灵峰街道美林度假村往递铺方向400米右手边

长兴宋莎家庭农场

         

宋莎家庭农场里高品质的草莓个头又大又甜,红颜、章姬、醉侠等草莓已相继上市,口感浓郁的章姬、质密多汁的红颜,你更pick哪一款呢?

采摘价格:采摘门票50元每人,外带草莓40元每斤

地址:长兴县画溪街道白阜村

南浔国鑫家庭农场           


民俗农趣、田园美景让你远离生活的烦扰,沉浸在草莓香气中,只管快乐地拥抱自然。

采摘价格:35元每斤

地址: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神墩村

德清浙江义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你想知道草莓是怎么种出来的吗?怎样挑选更甜的草莓?想送朋友一个草莓手作吗?在这里都可以实现,很适合带孩子来体验一场科普亲子游。

采摘价格:298元每人(含草莓自然课堂+草莓授粉与采摘+草莓手作市集等整套项目),外带草莓80元每斤

地址:德清县莫干山镇劳岭村义远有机农场

(综合“湖州农业”微信公众号等)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