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所有市级医院停车信息一键可查,再也不用排长队了!

发布时间:2018-12-27 18:23: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12月27日,记者从湖州市卫计部门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市民可以在健康湖州APP上随时查询五家市级医院的停车信息了。以后,医院有没有空余车位一看就知,再也不用被堵在医院门口排长队了。

健康湖州APP上多了“停车服务”这项功能

记者随即打开健康湖州APP,点击“停车服务”看到: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剩余车位322,近一小时车流量55辆/小时,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剩余车位94,近一小时车流量39辆/小时……

据介绍,这些数据根据医院停车场系统信息实时变化。记者点开湖州市中心医院后发现,除了显示近一小时车流量,还会显示日流量和周流量。从日流量数据分析,上午8点至9点和下午2点至3点是湖州市中心医院车流量的高峰期。而从周流量数据分析,周一和周四是一周中车流量的最多日期。


“医院停车难是一直困扰大家的问题,新上线的‘停车服务’这个功能虽然小,但对于市民来说,是很实用的一项功能。”湖州市卫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