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人车分流的新五一大桥究竟怎么走?赶紧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8-12-23 12:15:40 来源: 浙江在线 朱彦超 吴丽燕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 吴丽燕)12月22日,小编已告知大家《12月25日上午10点新五一大桥全线通车》。届时,湖州交通“爱你一路”志愿者将在大桥各主要路口为来往车辆及行人提供帮助。

  那么,人车分流的新五一大桥究竟怎么走?小编帮你问来了。

机动车行驶是否有变化?

  五一大桥东半幅主桥施行机动车由南往北单向通行,二环南路自浮玉大桥往西行驶车辆可由五一大桥东半幅环桥上桥,其余方向行驶车辆禁止进入东半幅环桥;原五一大桥西半幅环桥启用,自北向南行驶车辆经五一大桥西半幅主桥可驶入西半幅环桥下桥;原丝绸路、定安街方向机动车往北经一字桥段恢复通行。

非机动车怎么通行?

  由北往南方向:自一字桥西侧辅道进入,直行穿过丝绸路口,由南华路交叉口左转进入人行辅道桥,按标志线指示行驶至南岸二环南路交叉口,依照红绿灯提示驶出。

  由南往北方向:经二环南路交叉口,按照红绿灯指示上五一大桥人行辅道桥,后按标线指引,行径至北岸南华路交叉口下桥。

步行过桥怎么走?

  行人就不用那么绕啦!五一大桥在人行桥南北两侧都设置有行人上下桥梯,方便市民步行过桥。

  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五一大桥下南华路路面正在实行管线搬迁,非机动车及行人往北方向仍需从五一大桥西侧行驶;五一大桥、二环南路交叉路口须按红绿灯指示行驶。

  另外,虽然新五一大桥主桥即将全线开通,但大桥区域周边路网和桥下附属设施仍然需要继续施工,可能会给通行者带来不便,还请过往行人及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