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抓紧洗晒啦!本周阳光余额不足 但气温缓慢回升

发布时间:2018-12-17 14:42:23 来源: 浙江在线 王艺潼 吴丽燕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吴丽燕)盼望着,盼望着,天终于放晴了!经历了上周连绵的阴雨天气,周一的阳光一定让大家的心情美美的。据湖州市气象台监测显示,上周湖州雨量异常偏多,气温异常偏低,12月16日气温跌破了0℃,降至-1.9℃。本周气温缓慢回升,天况也变好了,大家可以把裹紧的羽绒服脱掉了。

  那么,本周的天气具体情况如何?让来自吴兴区清丽三之三幼儿园的气象小主播沈逸白为你介绍吧。

  本周气象小主播沈逸白

  本周天况呈前好后差的趋势,从本周后半段开始,阳光下线,两波雨水轮番登场。12月17日至18日,天气以晴到少云为主,19日夜里至20日,22日前后将会迎来两次降水过程,雨量不大,23日起雨渐止转多云。

  虽然阳光余额不足,好在气温将缓慢回升。预计周内最高气温回升至15℃~16℃,最低气温在5℃上下,比常年同期气温略高。

  湖州市气象台提醒大家,本周后期晴雨转化快,请及时关注天气预报信息。

  具体天气预报:

  12月17日(星期一):晴,1℃~13℃,西北风3~4级。

  12月18日(星期二):晴到少云,0℃~16℃,偏南风2~3级。

  12月19日(星期三):多云转阴,4℃~15℃,东南风3级。

  12月20日(星期四):阴有小雨,9℃~11℃,西北风3级。

  12月21日(星期五):阴有多云,7℃~13℃,偏北风3级。

  12月22日(星期六):阴有小雨,11℃~13℃,偏北风3~4级。

  12月23日(星期七):阴转多云,8℃~12℃,偏北风3~4级。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