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南浔汽油价低是不是油品问题?网友关注的这事有答案了

发布时间:2018-12-13 14:48:48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李世超 孟琳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李世超 孟琳)12月11日,浙江在线湖州频道“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刊发了《你加的92、95汽油可能是假的 湖州警方摧毁一犯罪团伙》的报道,得到了广大网友关注。特别是,近期南浔部分中石化加油站的汽柴油价格较低,不少网友留言询问是否也存在质量问题。

微信图片_20181213111059.png

微信图片_20181213111055.png

  为此,小编采访了中国石化浙江湖州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92号汽油每升5.02元,是真的。油价低是优惠促销活动,不存在质量问题。”该负责人表示,近日中石化部分加油站汽柴油价格直降是中石化的年末福利活动,中石化油品是国Ⅵ油,绝对没有调和汽油。”

  据了解,这一波年末优惠活动从11月底开始至今,不少优惠站点常常排起长队。其中,南浔区的同心加油站(318国道与吴越路交叉口)优惠幅度最大,92号、95号汽油都降了1.8元每升,不少人甚至专门从湖州市区开车过去加油。

微信图片_20181213111247.jpg

  司机在中国石化南浔同心加油站排队加油。

  目前,吴兴、南浔、德清、长兴、安吉均有优惠促销站点,湖城部分中石化加油站汽柴油降价最高已达1.8元/升。该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会依据不同的区位动态,及时调整促销时间和力度,具体优惠详情还是以到站的实际优惠为准。

  不仅是中石化的加油站点,中石油不少加油站点也在进行汽柴油促销活动。

  另外,小编还了解到,近日南浔工商质监等部门已到促销加油站抽取油样,检验报告显示油品没有问题。该区商务局近日也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去部分促销加油站点现场了解情况,经查询,本次汽柴油的价格让利活动在正常范围内。

标签: 汽油;加油站;存在质量问题;中石化加油站;柴油价格;中石化;湖州;浙江;犯罪团伙;在线编辑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