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吴智勇:加速“两山”转化 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2 10:35:48 来源: 吴兴时讯 钱民

  (原标题:吴智勇在听取“西部组团发展”2019年工作思路时强调 加速“两山”转化 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陈江吴旭潘华娄显杰等参加)

  12月11日下午,吴兴区召开“西部组团发展”2019年工作思路会议。区委书记吴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区政协主席潘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娄显杰等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参加。

  吴智勇指出,今年以来,西部各乡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区发展和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肯定。对于明年工作,各乡镇都进行了深入谋划和研究,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既体现了“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又结合当前发展形势明确了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可行的工作思路。接下来,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方案,为全区2019年工作方案的谋划和制定提供科学合理的决策依据。

  吴智勇强调,下一步,道场乡要继续在南郊旅游开发上下功夫,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做好工业平台腾笼换鸟的文章。妙西镇要紧紧围绕西塞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目标,既要注重生态优先,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又要注重运营项目的质效,确保旅游工作持续向好。埭溪镇要继续围绕美妆小镇建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攻克瓶颈难关,实现提质提速,同时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中心镇建设工作。东林镇要大力发扬“红旗渠”精神,苦干实干,确保打赢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在平台拓展上谋发展,在转型升级上强谋划、强统筹,推动东林实现高质量全域振兴。

  吴智勇强调,要强化统筹发展,在发展定位、规划引领、重大工程、工作合力上统筹推进,区级部门与乡镇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动西部组团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倡导“靠前站、马上办、讲实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清廉吴兴”“清廉乡村”建设,进一步打造“吴兴铁军”队伍,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上,道场乡、妙西镇、埭溪镇、东林镇分别围绕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指标安排、工作思路、重点任务作了汇报发言;区级有关部门就各乡镇2018年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9年重点工作及主要任务进行交流发言;区级有关领导分别提出了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


标签: 工作思路;吴旭;西部组团发展;西部;工作;区委副书记;道场乡;东林镇;妙西镇;埭溪镇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