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市区下雪啦!而这还仅仅是个开始……

发布时间:2018-12-07 18:03:28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叶诗蕾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徐坊 叶诗蕾)快看窗外~~湖州市区下雪啦!!!

  湖州仁皇山公园。 通讯员 雨寒 摄

  今天下午15时左右,湖城飘起了鹅毛般雪花。不到半个小时时间,停放在小区里的车辆上就积起了一层雪。


  今天下午3点30分,小编从湖州市气象台了解到,目前湖州全市普降雨夹雪或雪,高山区有积雪,龙王山雪深已达到10厘米以上,天荒坪雪深达到6厘米。

  12月7日下午3点的安吉天荒坪镇江南天池景区。通讯员 唐锡成 摄

  游客在安吉天荒坪镇江南天池景区合影。通讯员 唐锡成 摄

12月7日下午3点半 埭溪天字禅寺.jpg

  埭溪镇天字禅寺一带也飘起了雪花。通讯员 果勤 摄

  据湖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夜里市雨夹雪或雪,明天中雪,山区大到暴雪,后天中雪转雨夹雪,山区大雪。

  今天,我们迎来了大雪节气。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一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在农谚中有一句耳熟能详的句子就是“瑞雪兆丰年” ,希望大雪能带来一场好收成!

  雪景虽美,小编还要提醒大家,降雪天气,能见度低,路面湿滑,注意安全。

标签: 湖州;市区;下雪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