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雾凇挂枝雪花飘 湖州山区的雪景美翻了

发布时间:2018-12-07 14:15: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叶诗蕾 徐坊)“晨起开门雪满山,雪晴云淡日光寒。”今天,我们迎来了大雪节气,湖州山区的初雪也如期而至,快来看看美丽的雪景吧!

下过雪后的莫干山大坑景区。 通讯员 蔡俊 摄

  雾凇挂满枝,片片雪花飘。一觉醒来,湖州不少山区都变成了如梦如幻的白雪王国。

莫干山游客正在积雪上写字。通讯员 蔡俊 摄

安吉龙王山盘山公路两旁已是白茫茫的冰雪世界。 通讯员 胡荣 摄

  小编从湖州市气象台了解到,昨天下午到夜里,安吉、德清高山区已开始降雪,今晨出现积雪,天荒坪雪深4厘米,目前长兴县城及北部出现雨夹雪。

12月7日上午11点,长兴五通山正下着小雪,植被上渐渐出现积雪。通讯员 宋成 摄

安吉县山川乡云上草原高山生态旅游区,白雪覆盖了木桥。(图片由安吉山川省级旅游度假区提供)

  湖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下午阴有时有小雨,局部雨夹雪,夜里转雨夹雪,山区雨夹雪转雪。明天雨夹雪转中雪,山区大到暴雪,后天中雪转雨夹雪,山区大雪。

莫干山景区的树叶结上了一层冰晶,煞是好看。通讯员 蔡俊 摄

安吉龙王山 通讯员 胡忠於 摄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