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末真的要下雪!本周或将入冬 最高气温仅4℃

发布时间:2018-12-03 15:45:43 来源: 浙江在线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吴丽燕)眼瞅着2018年已经进入倒计时,但是今年的“秋姑娘”好像是个慢性子,迟迟不肯走,上周平均温度还基本维持在10℃以上,体感比较舒适。

  但是,毕竟已经是12月份了,冷空气说来就来。本周,一股较强冷空气已经“发货”,随之而来的是气温“大跳水”和恼人的连绵小雨。你熟悉的“360°立体环绕式”湿冷来袭,厚衣服真的要穿起来了。

  本周具体天气如何?让湖州市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美都园区的陆亦唐小朋友来告诉你。

  本周随着雨水的到来,持续性雾天将会告一段落。12月3日夜里开始,雨水开始增多,连绵的阴雨天将一直持续至周末。较强冷空气将于12月7日抵达湖城,气温迅速下降,最高温度将降至10℃以下。

  12月8日至9日,也就是本周末,高山地区将出现降雪,平原地区也将迎来雨夹雪,最低温度降至1℃~3℃,最高温度也降至5℃以下,加上3~4级东北风的加持,体感将非常阴冷。一轮雨雪天气过后,湖城可能将正式入冬!

  具体天气预报:

  12月3日(星期一):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13℃~17℃,偏北风3级。

  12月4日(星期二):阴有小到中雨,11℃~15℃,东北风3级。

  12月5日(星期三):阴有时有小雨,9℃~12℃,东北风3级。

  12月6日(星期四):阴有雨,9℃~12℃,偏北风4~5级。

  12月7日(星期五):阴有时有小雨,高山区有雨夹雪或者雪,5℃~9℃,偏北风4~5级。

  12月8日(星期六):阴有雨,局部雨夹雪,2℃~4℃,东北风3~4级。

  12月9日(星期日):阴有雨,局部雨夹雪,1℃~3℃,东北风3~4级。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