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投票开始!快来给你心中的“南太湖工匠”助力

发布时间:2018-11-28 17:45: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今年,湖州市总工会联合市经信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等部门在全市企业和广大职工中开展了深化“四新”主题实践、评选“南太湖工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一批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百折不挠、持续专注,传承技艺、创新奋进的“南太湖工匠”候选人不断涌现。活动激发了全市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热情,凝炼了湖州特色的工匠精神,为湖州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高质量赶超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为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11月21日起,湖州市总工会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分社,以视频、图文等形式陆续推出“南太湖工匠”候选对象的精彩事迹,网友纷纷为工匠们点赞。

  根据活动安排,即日起至本周末,我们将在“湖州工会”和“浙里湖州”两个微信公众号平台,联合开展投票活动。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日24:00

  【投票规则】

  1.投票通道

  (1)关注“湖州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通过点击下方菜单栏“微互动”里的“南太湖工匠”进入投票通道。

  (2)关注“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回复文字“南太湖工匠”或点击下方菜单栏的“南太湖工匠”进入投票通道。

  注:两个平台票数相加产生网络投票总数。

  2.进入投票页面时,选中5个以上20个以下你心目中的“南太湖工匠”,并在下方点击“投票”按钮,就可以为他们投上一票。

  3.同一个微信号每天只可参与一次投票,第二天可以继续投票。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人的参赛权。

  4.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属于主办方所有。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