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瞄准高质量项目 依托优势精准招商

发布时间:2018-10-30 09:48:41 来源: 浙江在线 王世琪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日前,在长兴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国际绿色发展论坛上,41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涉及总投资201.9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长兴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91个,总投资达938亿元,包括总投资326亿元的吉利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总投资106亿元的爱康科技异质结(HIT)新一代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等一批优质项目。

  长兴频频受到高质量项目的青睐,原因为何?“发挥原有产业优势,精准招商,激发长商投资热情是长兴招商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长兴县相关负责人介绍。

  作为全省唯一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试点、新能源汽车项目产业化基地,长兴在项目引推工作中立足长兴本地优势,着力实业、聚焦品质,把能够切实提供高质量供给的重大项目作为项目引进推进的重中之重。据了解,长兴已形成了新型电池、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纺织四大主导产业,打造出蓄电池、纺织产业和粉体行业三大转型升级示范区,而选商引资的项目也大都围绕长兴特色产业展开。

  据了解,近年来,长兴引进的高质量项目越来越多,工业项目尤为突出,其中以主导产业招商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目前长兴80%以上的招引项目都与主导产业相符合。好服务召唤长商回家,好政策促进项目落地。长兴先后出台了工业强县、省级技术创新体系试点县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税收优惠等一系列政策,形成长商回归的集聚效应。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