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口水擦一擦 “湖州十碗”新鲜出炉啦!

发布时间:2018-10-22 18:03:36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孟琳 徐坊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 编辑 孟琳 徐坊)为加快湖州市旅游美食文化的挖掘及宣传,打造湖州特色餐饮品牌。10月22日下午,由湖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湖州十碗”旅游美食评选活动,评选出了10碗具有湖州特色的旅游美食——“湖州十碗”。

15.jpg

  据悉,该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市58家旅游餐饮企业推荐的100余道特色美食参赛。经过各县区筛选,最终有30道美食入围参加现场评选。

2.jpg

  当天,一道道精心烹饪的参评美食摆上桌,专家现场品尝评审打分,经过大众投票等环节计分后,最终选出10道特色美食。

4.jpg

  湖州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最终评选出的“湖州十碗”在湖州当地特色菜品中不仅具有地域性显著、文化溯源、工艺独特、历史悠久等特点,还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6.jpg

  湖州市旅发委现场为评选出的“湖州十碗”进行授牌,“湖州十碗”还将选送参加省里的“诗画浙江 百县千碗”旅游美食评选活动。

8.jpg

新鲜出炉的“湖州十碗”:

  浙北大酒店:太湖蟹黄蛋   

  天煌大酒店:蟹粉鱼茸狮子头

  南浔花园明都酒店:鞭笋浔味绣花锦  

  长兴远方的家:仙山湖鱼头汤  

  长兴新紫金大酒店:银杏蜂窝巢  

  练市柴火羊肉店:练市柴火羊肉 

  南浔丽菁大酒店:阁老毛阉鸡  

  徐缘府酒店:松茸菌炖桑园鸡   

  莫干山大酒店:金牌酱羊肉  

  安吉凯旋门大酒店:龙王山石鸡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