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太湖半程马拉松来啦!本周日这些道路将限行

发布时间:2018-10-20 07:00:00 来源: “湖州交警”微信公众号

  2018湖州太湖半程马拉松暨诗画浙江景•活力马拉松系列赛(南太湖站)将于10月21日在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对太湖旅游度假区内部分道路实行限制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湖州太湖半程马拉松来啦!本周日这些道路将限行

  一、限制通行时间

  2018年10月21日06:00——比赛结束(预计10:00结束)

微信图片_20181019172602.jpg

  二、限制通行道路和措施

  1.封闭太湖路(通湖路路口至梅山路路口)东半幅、通湖路(太湖路路口至浮霞路路口)北半幅、滨湖大道(梅洲路路口至南太湖大道延伸段)北半幅,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对向半幅采用双向通行;

  2.通湖路(浮霞路以东)、黄金湖岸、乌程街(梅洲路以北)、梅洲路(乌程街至滨湖大道路口)全封闭,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微信图片_20181019172605.jpg

  为减少交通限制通行带来的不便,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上述交通管理措施规定,服从现场民警及管理人员的指挥。对于居住在赛事路段及周边的人员,请提前做好出行的准备,由于交通限制通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