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精准对接深化合作 吴兴带着特色产业接轨上海

发布时间:2018-10-10 17:28:01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10月10日,2018吴兴产业上海推介会暨G60科创走廊产业对接会在上海召开。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吴兴区将文化教育、休闲旅游、田园综合体、科技创新等一批特色产业带到上海进行推介,以寻求更高精准度的吴沪合作。

微信图片_20181010165311.jpg

  当天的活动中,高新区、吴兴开发区(织里)、文化教育、休闲旅游、田园综合体、科技创新六大主平台分别在六个分会场举行了各自的专场推介会。来自社会各界15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吴兴各个产业的经营主体及平台代表与上海客商做了深入交流。吴兴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质的农产品、织里童装等吸引了在场众多上海企业代表的关注。

  近年来,吴兴接轨上海按下了快进键。记者从吴兴区商务部门了解到,自去年到今年8月,该区已引进上海到吴投资项目46个,计划总投资307.8亿元,其中包括湖州江南影视城项目、中电新能源总部基地项目、爱维天地健康产业综合园项目、奥利机械设备制造项目、上力防爆电机生产项目等。

  “通过G60科创走廊建设的有利契机,我们将全面推进与上海在产业合作、科技人才、文化教育、休闲旅游、生态农业等领域的互联互融,把吴兴建设成为上海高端产业的配套地、高科技成果转化的集聚地和旅游养生的首选地,并努力从上海产业转移‘输入方’向‘协作者’转变 ,努力打造跨区域产业转移协作平台。”吴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结束后,该区将在吴沪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加快对上海先进产业的转移承接,拓宽商贸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努力建设对外开放发展新格局。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