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封道、限行 本周末开始经过这些路段的司机要注意了

发布时间:2018-10-09 17:27: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朱彦超)2018年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州赛区赛事将于10月14日在湖州举行,小编从湖州交警了解到,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届时吴兴区、湖州开发区、太湖旅游度假区、长兴县部分道路实行限制通行。

W020181009597235117838.png

限制通行时间

湖州市区:10月14日8:20开始至比赛结束止。

长兴县区:锦绣路(广场路至齐山路)赛段,10月13日18:30开始至次日长兴赛段比赛结束止;其余路段从10月14日7:20开始至长兴赛段比赛结束止。

限制通行道路和措施

湖州市区:

太湖路(鸭梅港桥至仁皇山路段)实行临时西侧半幅道路双向通行,东侧半幅道路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仁皇山路、青铜路(仁皇山路至三环北路段)、仁皇山风景区的凤咮北路、凤咮南路、滨湖大道、喜来登酒店前滨湖中央广场等道路,实行临时双向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赛事保障摩托车凭通行证通行。

W020181009599534260907.jpg

湖州赛段路线图

长兴县区:

植物园路、广场路、永兴路、齐山路(锦绣路至植物园路段)、锦绣路(忻湖路至龙山大道段)、龙山大道(锦绣路至明珠路段)、中央大道、发展大道、忻湖路(明珠路至锦绣路段)、滨湖大道(发展大道至茶圣路段)、实行临时双向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滨湖大道(鸭梅港桥至茶圣路段)、实行临时西侧半幅道路双向通行,东侧半幅道路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此外,湖州交警还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为减少交通限制通行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自觉遵守上述规定,服从现场民警及管理人员的指挥。对于居住在赛事路段及周边的人员,请提前做好出行的准备,赛道沿线居民请将家禽、家畜以及犬类等动物进行圈养或拴养,严防意外事件发生。

飞凤大桥施工封道


W020181009597235346131.png

飞凤大桥

此外,小编从湖州市城投集团了解到,因飞凤大桥维护、保养工程施工需要,将于10月15日(下周一)开始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不开放半幅通车)。

作为湖城市中心的一座大桥,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间,飞凤大桥的车流量较大。封闭施工后,还请广大市民朋友做好绕行准备。

施工时间:

10月15日至12月26日

公交路线具体怎么改?

4路双向改道走凤凰路、青铜路,暂时取消停靠“凤凰一村(民生银行)”站点,临时增设“阳光城”站点。

5路双向改道走日月大桥、塔下街和环城北路,暂时取消停靠“凤凰一村(民生银行)、众鑫广场、项王公园、飞英公园和大通桥”五对站点。

7路、30路和37路均双向改道走日月大桥和紫云路,暂时取消停靠“凤凰一村(民生银行)和众鑫广场”两对站点。

9路双向改道走日月大桥,暂时取消停靠“凤凰一村(民生银行)、众鑫广场、项王公园、城北水闸和西白鱼潭”五对站点。

14路双向改道走日月大桥和连家巷路,暂时取消停靠“凤凰一村(民生银行)”站点。

46路双向改走凤凰路,暂时取消停靠“凤凰一村(民生银行)、城图广场、凤凰公园”三对站点,临时增设“阳光城”站点。

50路双向改走凤凰路和龙溪北路,暂时取消停靠“阳光城、凤凰一村(民生银行)、城图广场和凤凰公园”四对站点。

待飞凤大桥维护、保养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准予通车后,改道的公交线路即刻恢复原有线路走向。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