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夜景美醉人

发布时间:2018-10-09 07:01:0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1008174311.jpg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晓燕)最近,德清县高新区地理信息小镇的夜晚天天人潮涌动,欣赏音乐、喷泉、灯光变幻中的美妙夜景,差不多成了德清市民这个假期的“标配”。小镇的“新地标”——凤栖湖音乐喷泉和大“彩蛋”已然成为德清县最热门的一处新景。

微信图片_20181008174301.jpg

一个产业提升一座城市。随着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日益临近,地理信息小镇这座新城“颜值”不断刷新。暮色降临,由国际会议中心和德清大剧院组成的大“彩蛋”亮起彩灯,凤栖湖畔灯光变幻,湖中倒影波光粼粼。整个凤栖湖畔人头攒动,光彩耀人的小镇夜景惊艳亮相。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