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国庆长假前两天湖州共接待游客138.9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10-03 11:21:05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李世超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李世超)小编从湖州市旅游管理部门了解到,国庆长假前两天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游客接待量持续走高。截止10月2日,湖州市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38.93万人次,同比增长22.94%,实现旅游收入15.13亿元,同比增长25.27%。

  据悉,今年黄金周期间游客对湖州亲子旅游产品需求较大。值得一提的是,在湖州最受欢迎的亲子景点排行榜中,Hello Kitty乐园登上榜首,10月2日一大早游客就破万。另外,原乡小镇、田园嘉乐比乐园、中南百草原、长兴海洋城等亲子类景区也是榜上有名,接待游客相较去年均增长20%以上。

微信图片_20181003094555.jpg

10月2日一早,Hello Kitty乐园游客就破万。

观灯0170_副本.jpg

安吉报福开竹节现场美丽的竹灯

微信图片_20181003100032.jpg

田园嘉乐比乐园

微信图片_20181003100026.jpg

石淙花海景区

微信图片_20181003095940.jpg

湖州影视城

  除了热门景点外,还未对外开放的太湖龙之梦乐园也迎来了大量游客。小编了解到,为了让游客能够先睹为快,尚未完工的太湖龙之梦在国庆长假期间对外免费开放。据统计,国庆前2天,龙之梦共计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因尚未达到开业条件且部分项目仍然在施工的情况下,如此的参观人数远远超出景区目前的接待能力,景区决定自10月4日起,暂停接待游客的参观,以便继续进行项目施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181003095706.jpg

太湖龙之梦游人如织

微信图片_20181003095714.jpg

太湖龙之梦尚未对外营业,依旧吸引不少游客自驾前往。

  此外,山坡尚、简·爱、开元芳草地度假村、青石上、十二间房、木叶夏等乡村旅游度假村和民宿吸引了大批游客,预订率达90%以上。

  根据湖州旅游大数据中心数据显示,来湖游客年龄构成以18至50岁为主,以长三角城市为主要客源市场,其中上海和浙江为重点客源市场,占比达到了约28%和65%,安徽市场位居第三,占比5%,高铁沿线城市如北京、济南等地游客数量稳步上升。

标签: 游客;国庆长假;湖州市;旅游管理部门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