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国庆好戏连台 这份“文化大餐”节目单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8-09-26 07: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孟琳 吴丽燕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 编辑 孟琳 吴丽燕)国庆节即将到来,每逢节日期间,湖州市都会推出一道道“文化大餐”,让市民在休假的同时,享受精美文化盛宴。小编从湖州市文广新局获悉,今年国庆节前后的“文化大餐”节目单已出炉,一系列主题活动、广场文化活动、文艺演出等将与市民见面。同时,不少文化展馆还将组织开展各类书画展览展示,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趁假期去看看,零距离感受文化韵味,接受艺术熏陶。

  湖州市文广新局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安排

1.webp.jpg

吴兴区

2.png

安吉县

44.png

德清县

德清.png

南浔区

南浔.png

长兴县

长兴.png

  国庆假期中,如果不想去人山人海的景点游玩,约上三五好友去运动锻炼也是不错的选择。小编了解到,国庆期间,湖州市不少体育场馆都免费开放。

5.webp.jpg

  2018年国庆节(10月1日至3日),湖州各场馆免费对外开放场次安排表:

6.webp.jpg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