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期待!太湖龙之梦乐园造得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2018-09-04 11:53: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朱彦超)9月3日上午,在太湖龙之梦乐园钻石酒店前小广场,长兴公交首条龙之梦专线举行开通仪式。今后长兴县市民乘坐此条公交专线,就能直达太湖龙之梦乐园内游园观光。

当日上午7时30分,10辆绿色的崭新纯电动公交车披带大红花,绕钻石酒店花坛一圈首尾相接停靠。简单的开通仪式结束后,数百名龙之梦员工及相关工作人员分乘10辆公交车,沿着乐园中心大道,一边体验公交之旅,一边欣赏窗外正在建设中的太湖龙之梦乐园。

长兴公交一共规划了5条龙之梦专线,这次开通的是101公交线,起点是县城中心广场,分中道线、图影大道、老山边三条支线,终点是太湖龙之梦乐园,全程票价5元,目前每天营运来回16个班次。据悉该公交线沿途,在龙之梦上班和施工的本地市民数量大约有3000人左右,101公交线的开通将为他们上下班带来很大便利。运行一段时间后,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运行班次和时间。

据悉,这是开往太湖龙之梦乐园的首条公交线路,而未来湖州三县两区有20条线路、共计748个班次的公交车,将每天往返于各县区中心城与太湖龙之梦乐园之间。

当然,省外的游客也有福啦!以后龙之梦乐园将开通上千辆旅游直达专线大巴车,往来于长三角的各大城市,为游客提供便捷的直达交通服务。目前,太湖龙之梦乐园已经与包括南通、宁波、苏州、常州等城市在内的长三角上百家客运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达成合作意向。

另外,为了方便乘坐旅游专线的游客上下车,龙之梦国际马戏城的外围还设置了专供各城市的旅游直达专线上下客的“集散中心”。候车亭上将清晰标注城市名称,方便游客“对号上车”,就像坐公交车一样乘坐旅游直达专线。

游客集散中心效果图

白露将至,暑气渐散,最近的太湖龙之梦乐园在绿水青山间的映衬下愈发美丽。如今各个乐园的各个片区建设进展如何?先来看看下面的航拍视频,一睹为快吧!

从小梅口的东大门进入太湖龙之梦,首先到达的是宴会会议中心片区,片区包含龙之梦钻石酒店、龙之梦国际会议中心和龙之梦雅仕酒店。十月,宴会会议中心片区的“门面”钻石酒店即将试营业,以“天下粮仓”为设计理念的钻石酒店,2171间舒适客房,紧靠天然矿湖,在山水间矗立闪耀。

钻石酒店以及国际会议中心

钻石酒店一楼,拥有约1000个演艺席位的演艺啤酒吧,正在为接下来的首演精心筹备。今年年底前,这里即将上演一场充满法国浪漫风情,热情洋溢的歌舞秀《梦幻钻石》。这是整个太湖龙之梦乐园45个演艺场点中首场面世的演出。届时游客可以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享用鲜酿啤酒及美食,同时欣赏世界级水准的歌舞秀,仿佛一秒穿越到巴黎“红磨坊”。

《梦幻钻石》部分设计手稿

整台演出全部由外籍演员表演,是太湖龙之梦在全球范围内精挑细选,从形体、外貌、表演功底都有超高要求。目前60名外籍演员已经整装待发,即将从世界各地赶赴太湖龙之梦,为首次演出进行现场排练!

接下来是“演艺重镇”文化演艺中心片区,业态包括:太湖古镇、龙之梦太湖古镇大酒店(五星级标准)、瑞峰太湖古镇酒店(四星级标准)和轩峰岛墅精品酒店。

文化演艺中心片

太湖古镇的东大门与入口处环岛建设已经基本进入收尾阶段。东大门的牌楼雄伟壮观、气势不凡,由太湖龙之梦乐园创始人童锦泉亲笔题写的“太湖古镇”四字牌匾,已悬挂在东大门的门头上,静待古镇开业之时揭幕示人。

太湖古镇大门

游乐中心片区进度最快的是动物世界,各场馆已完成约90%工程进度。

动物世界大门效果图

来自世界各地的长颈鹿、白袋鼠、白狮纷纷入驻,一系列展馆已经初见规模。

长颈鹿

白袋鼠

白狮

非洲狮

(综合湖州日报、太湖龙之梦乐园微信公众号)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相关阅读
  • 湖城昨天出伏 本周雷雨天成主角
  • 棒!湖州首次入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榜单
  • 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团体竞速赛 湖州运动员李建鑫率队夺冠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