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2018浙江省“体彩杯”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湖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02 10:45:37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2018浙江省“体彩杯”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湖开幕 陈铁雄宣布开幕 钱三雄致辞)

  12月1日晚上,2018浙江省“体彩杯”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欢迎辞。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和市领导杨建新、闵云等出席。

  省篮球协会主席楼国华主持开幕式。

  钱三雄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湖州成功承办了第十六届省运会、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多项重大赛事,体育事业硕果累累,全民健身蓬勃发展,体育强市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今天全省首届篮球超级联赛开幕式在湖州市举行,必定为湖州在“后省运”时代体育事业的发展写下精彩篇章。

  钱三雄说,作为本次赛事承办方,湖州将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加强安全保障,确保赛事安全、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联赛首场比赛,安吉农商银行队与绍兴华伟集团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安吉农商银行队以92∶83的比分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本届赛事是我省首次举办的篮球超级联赛,共有来自全省7个地市的10支球队、13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湖州市有两支球队参加,除了揭幕战亮相的安吉农商银行队,湖州隆胜石油队将在后面的比赛中出场。此次联赛采用赛会制和主客场制来进行,第一阶段预赛于12月1日至6日在湖州举行,分两个小组打循环赛,小组前两名直接进入主客场制前四名决赛;第二阶段决赛将于12月22日开始,每周六举行比赛,直至明年1月12日决出首个浙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的冠军。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