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钱三雄:以更实举措确保扶贫协作工作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18-11-14 10:24:53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专题部署会上强调 以更实举措确保扶贫协作工作走在前列)

  11月13日上午,湖州市政府召开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政府有关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湖州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主持。

  在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后,钱三雄对前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握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任务。

  钱三雄强调,当前湖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目标明、时间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突出抓好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村企结对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紧盯部分滞后任务指标,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各县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紧抓不放、亲力亲为,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拿出破难攻坚的勇气、抓铁有痕的韧劲、创新有效的办法,不仅要紧盯总体指标,也要关注单项指标,确保全市和各县区完成情况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南浔区、德清县、安吉县、市人力社保局、市工商联等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扶贫;协作;工作专题;工作;部署;任务指标;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湖州;党中央国务院;市人力社保局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