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钱三雄:全力打响“信用湖州”城市品牌

发布时间:2018-11-08 10:50:01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打响“信用湖州”城市品牌)

11月7日下午,湖州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举措,加快推进湖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信用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主持。

钱三雄指出,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不仅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基础,更是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湖州市在开展专项整治、推广信用服务、弘扬诚信理念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在全国地级城市信用检测中排位明显提升,为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钱三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民生的高度,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事前强自律、事中强监管、事后强约束,全力打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坚持以示范引领和制度保障为手段,着力构建人人重承诺、事事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坚持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工作导向,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加强信息整合、数据共享、技术迭代对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支撑作用;坚持奖惩并举、强化信用应用,真正让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寸步难行;坚持依法行政、打造透明政府,做好率先垂范、取信于民;坚持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把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钱三雄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进湖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响“信用湖州”城市品牌,为湖州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诚信的力量》宣传片,市发改委通报湖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长兴县政府、市人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务办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