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现场办公解难题 钱三雄赴太湖龙之梦乐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7 09:30:30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现场办公解难题 助推项目早运营 钱三雄赴太湖龙之梦乐园调研)

11月6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太湖龙之梦乐园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长兴县和市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之事无小事”理念,解放思想、主动服务、高效落实,全力助推项目全面建成、早日投入运营。

钱三雄一行实地查看了太湖龙之梦乐园钻石酒店装饰进展情况。他从酒店高层俯瞰整个园区,一边看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太湖古镇、大马戏等子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给予肯定。

在座谈会上,长兴县政府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和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钱三雄边听边记,不时参与交流,并将梳理出来的涉及道路建设、交通配套、宣传推广等方面的7个具体问题,现场交办给市级有关部门。

钱三雄强调,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建设是当前湖州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湖州旅游产业发展的“一号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之事无小事”理念,主动揽责、全力服务,做到分内事认真干、交叉事主动干、分外事愉快干;要不遗余力、不惜工本、不拘一格,迅速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难题,一抓到底、抓出实效;要建立“工作任务通知单”机制,第一时间把任务落实给具体部门,抓紧解决问题。同时,要鼓励大家多出“金点子”,多提意见建议。

钱三雄强调,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沉着冷静。现在距正式开园只有半年多时间,市县两级要全力做好开业服务保障和应对准备,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有条不紊、万无一失;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安排子项目试运营时间,集中攻关、集中宣传、集中推介,提升项目影响力,为长三角、全国乃至全世界提供一流的休闲旅游服务。

市领导施根宝、项乐民等参加。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