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钱三雄检查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10:56:10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检查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围绕高水平筹备大会狠抓落实)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湖州市德清县举行。10月31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专程赴德清县检查地信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拉高标杆、狠抓落实,高水平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夏文星等参加。

  钱三雄一行先后到安保总指挥部、国际展览中心、与会嘉宾下榻酒店等地,实地检查大会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展馆建设、展位布置、会务准备、接待保障、产业招商等各项工作。每到一处,钱三雄都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务必把筹备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钱三雄指出,德清县和市级有关部门在推动各项筹备工作中站得高、想得透、抓得实、做得好,值得肯定。他强调,办好这次国际盛会,是国家和省赋予湖州市的重大任务,对德清乃至湖州的发展意义重大。当前离地信大会召开只剩下半个多月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对标G20,高水平办好大会”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精准的服务,扎实做好冲刺阶段的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钱三雄强调,从现在开始,到地信大会召开,直至会议结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都应处于进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满意导向,多看、多听、多问、多想、多走,切实做到目标更明确、精神更振奋、作风更扎实、工作更落实、责任更到位、成效更全面;要将安全保障考虑在先、防范在前,严防治安、交通、火灾等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市县两级和各工作组要统筹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做到分内事认真干、交叉事主动干、分外事愉快干,努力以一流环境和一流服务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