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湖州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5 11:03:11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湖圆满落幕)

  历时八天,在圆满完成各赛段比赛后,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天在湖落下帷幕,并在滨湖广场举行闭幕和总颁奖仪式。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宣布闭幕;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等出席;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湖州市领导夏文星、沈志华、闵云、魏明等参加。

  闭幕式上表彰了本次赛事团体总成绩第一、大中华团体总成绩第一、大中华个人总成绩前三、青年个人总成绩前三、冲刺积分前三、个人总成绩前三等。湖州市以及相关区县、部门分别获得城市贡献奖、群体工作组织奖、公安特别贡献奖。

  钱三雄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赛事组委会,对环太湖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和精彩展示表示敬意,向为本次赛事组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和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自2012年以来,湖州已连续7年参与举办环太湖自行车赛,这项赛事在南太湖之滨留下了深深烙印,影响面不断扩大。今年,组委会将赛事闭幕和总颁奖仪式放在湖州,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江浙两省体育局以及赛事总组委会对湖州市的充分信任,也为湖州在“后省运”时代体育事业的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钱三雄表示,环太湖自行车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体育精神和地域文化、时代精神的融合。希望环太湖赛所展现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能够凝练并传承下去,努力打造国内顶级、世界一流的国际公路自行车“百年赛事”。

  据悉,本次大赛由五大洲32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车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在江浙两省九座城市展开近1000公里的角逐,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无限、激情澎湃的体育盛宴。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