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石嘴山市党政代表团到湖州考察 钱三雄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8-10-12 10:50:1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石嘴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湖考察)

10月9日至1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郁华率领的党政代表团到湖州,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特色小镇等领域工作开展考察交流。市领导钱三雄、杨六顺、沈志华、李建平、高东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石嘴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德清县地理信息小镇,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递铺街道鲁家村,长兴县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新能源小镇、天能集团,实地了解湖州市有关工作经验做法。每到一处,代表团都认真察看、详细了解,并与镇(街道)村干部、企业负责人、项目业主等进行了交流。湖州市打造特色小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代表团成员一致点赞,湖州秀丽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代表团成员认为,湖州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依托绿水青山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积极打造特色小镇,培育发展中心镇,取得了很好成效,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代表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石嘴山市与湖州市联系,努力深化产业合作、要素互补、人文交流,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发展。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